close
想給自己一次機會
或許能收到一份意外的禮物
臨行前心裡這樣想著
今天 第一次參加簽唱會
秩序比上一次某人的要好得多
老天作美
沒有下雨 很涼爽
不到5:30發佈會開始
不過這次真的有點遠
而且前面還有記者
有點觸及不到的感覺
三首歌下來
現場效果很好
雖然話筒有些問題
不過從未影響過
爲了補償第四首歌
四人還特意唱了牡丹江
誠意有到
接下來就是簽唱會了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
有個長得很像jay的人上臺
四人完全傻眼(當時我也傻眼。。雖然只是外形像)
宇豪還特意問台下的歌迷像不像
台下極力反對
最後宇豪逗趣地說。。。好啦。。不像
完全很貼心^^
差不多快到了
本以爲自己完全不會緊張
但畢竟是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再加上完全會害羞的我
一上去緊張的要死
整個語無倫次
先是和張傑、lara說加油。。握手
本想不說那件事的
但紙條上面寫了
對著宇豪說:後天是我二十嵗生日
我以爲他應該聼不到
因爲現場滿吵的
結果他還是聽到了
先是愣了一下
說:真的哦(我懷疑這是他的口頭禪)
又說:生日快樂哦
接著lara湊過來也說:生日快樂
完全被感動到
兩人太貼心了
我都快哭出來了
然後就開始照相
宇豪很配合的擺姿勢
居然沒照到手
我狂暈
緊張過頭了
還好記得想說的話:看到你在秘密中彈鋼琴真的很棒
他很開心地說謝謝
還有握手
對著他說加油!
看到彈頭
告訴他從第一張專輯就一直在支持
也是很友好的說謝謝和握手
就這樣下去了
短短的不到五分鐘
下來看到自己的簽名
宇豪還畫了蛋糕送給我
感動到爆
真的太貼心了
這算是我收到最特別的禮物了
最後去到了肯德基
在上方看著他們
最後走到幕下的時候宇豪有看到我們
還特意揮手告別
lara和張傑也揮手
就彈頭直往前走下去
就這樣。。。南拳完成了北京的簽唱
短短兩個多小時
從頭感動到尾
不後悔去這一次
最後
微會永遠記得宇豪有點孩子氣的臉龐和微笑的眼睛說:生日快樂
還有lara的祝福
2007年8月26日專署微的感動^^
by: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z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