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 真的太high了
不管是奇跡還是驚喜
這一切的一切都來得太快
先是由於時差關係很妙的回了秋凡同學的網志
所以他來我這裡報道
真的有驚訝到(以爲是隨便說說 某凡表pia我)
然後就是和姐們一起去high了一整天
去了世貿天階 很值得一看的地方
再來就是實現了我的願望---見到了寶寶(幸福的咧)
high到不行的兩天
第一次唱歌唱6個小時 第一次坐海盜船 第一次在陌生的城市裡坐出租車(某人不送我的緣故)第一次差點挂掉
會不會太多的第一次啦
又驚險又刺激的
心臟都有點受不了了
和高中的好友聚會 兩年了 每個人都沒變 相親相愛滴
某優跑來北京玩 長得也太漂亮了 大頭貼 永恒的紀念
很及時的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少爺和傑倫的雙鋼琴 兩個人都超厲害的
看完電影就好想見少爺 沒想到禮拜日就真的見到了
三年了 第一次在現實中見到少爺 真的比三年前長大好多(我完全沒變)
少爺給的驚喜會不會太多
上天是真的眷顧我嗎 但願是咯^^
專輯 祝福 蛋糕 微笑 秘密 延伸出的每一個幸福微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謝謝少爺給微帶來的一切
還有我的20嵗生日

永遠難忘的

和姐們一起 唱歌 看電影 吃飯 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麽晚回家 差點被罵 ><



不過那個電影是真的有點無聊 一點高潮都沒有 外界還極力推薦

三個人一起有說有笑的看 其實還好啦 ^^

晚上回家還收到了少爺無意中提到的驚喜

微是真的有嚇到

謝謝姐們和少爺的祝福 微真的真的很感動^^

這個暑假總共去了9次KTV 自己真的嚇到 這麽多的活動 比我高中第一次進KTV開始 加起來都沒這麽多 看來要好好休息喉嚨了^^
這不到兩個月的時光過得真的很快
但感覺又好像經歷了好多的事情
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幸福 全係在心間
今天就要回學校了 捨不得這個假期 捨不得經歷的一切

by: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z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