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樣 心情很平靜



中午11點多到了世紀壇 找到了LILI她們 問她能不能幫我把信轉交給信 她答應了 最後還是用了老方法 轉交



昨天見到了那個姐姐也來了 她幫我畫了火星符號和寫了SHIN 這輩子做的最瘋狂的事情 給了信



大概12點多的時候 看到一輛藍色車經過 聽到人大喊:老大的車 我順著開過來的方向看去 仔細看著窗戶 只看到一個人 當時的第一感覺就是 是他 沒想到 他 這麼早就來了 也真的沒想到居然能見到他的車 算是幸運嗎



1點多開始陸續簽到進場 進到棚中坐下來 等到都進來後 主辦方開始交代一些事情 心情很激動 就快聽到他唱歌了 可是直到2點都沒有開始 說是網路問題 無法線上直播 依舊是等待



終於 兩點四十 那個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現在我的視線裏 伴著音樂 全場沸騰了



信:你們等很久了吧

全場:是

信:你們好嗎

全場:好

信:聽不到 你們好嗎

全場:好



第一首run2008 跟著音樂 跟著信 盡情跳躍 用力狂吼 將心中沉寂已久的壓力全部釋放出來 跟著信 忘記了煩惱 只停留在幸福的瞬間



第二首 你說的都對 低音 嘶吼 rap 說唱的轉換 聲音的完美 完全和CD沒有區別 他是我第一個見到能夠這樣唱歌的人 也是唯一一個 熟悉的全場大合唱 one night in Beijing



中途很低的聲音很俏皮

信:你們玩的開心嗎

全場:開心

信:玩的開心嗎

全場:開心

信:真的嗎

全場:是

信:那我開演唱會好不好啊

全場:好

你說你會來北京開演唱會 我等你



信:希望你們今天都能玩的開心

全場:好

信:廢話不多說 來唱歌 這首歌大家應該都會唱吧 我恨你 謝謝



第三首 我恨你 副歌部分全場大合唱 台下的我們都是用喊上去的 而臺上的他 完全是唱上去的 用生命唱上去的



三首歌下來 全場hig到不行 第一次聽他唱歌 充分感受到現場的氣氛 地震式的震撼 也只有他有這個魅力 引領我們 沖向最高點



歌曲過後 主持人上臺 剛開始還把信晾在一邊

主持人:跟所有支持你的歌迷打聲招呼

信:大家好 最簡短的語言

主持人:不太像剛才那個爆發的了

信:累不累 這幾天

全場:不累

信:那待會再多唱幾首好不好

全場:好

還不忘問我們累不累 貼心到爆



兩年前的開心一百 沒有機會看到了

主持人:上次是五個人 現在是一個人會不會覺得孤單

信:沒有啊 今天有好幾百個人跟我一起來

說不出的感動 我們永遠與你同在



接下來介紹新專輯<我就是我>

信:我就是我 我滿長一段時間沒有發片了 這張就是想要告訴大家 我就是信 我回來唱歌 好好的唱歌 唱到你們不想聽為止 好不好

永遠都不會有這一天 我相信

信說我們都是男生 可愛的咧

對專輯的評價:好聽 好好聽

就差非常好聽了吧 我替你說咯



信:我不太喜歡音樂就是用說的 但是媒體宣傳就一定要這樣子 我就是想要告訴大家就是很多歌都是有感覺的 你買來聽 一定會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 聽我的音樂聽我的歌一定會有一點小小的收穫

好音樂不是說出來的 而是用聽的 感覺出來的 這一點是我從你的歌曲中感覺到的 三年了一

直這樣



朋友們對你的祝福 你蹲在正中間 我們以你為榮 說自己太高擋到我們 跑到邊上去看 整個過程一直在看著你專注的神情



對於演戲 是全然不知 還是從kugoo中聽到新歌 累了 沒想到事隔近半年在武漢的華娛衛視無意中看到熱情仲夏裏那個彈著吉他演唱著累了的你 這是第一次看到的自彈自唱 過氣model 走秀 超想看啦 歌手 你永遠都不會過氣



對著主持人指導:你還是主持好了 笑死了啦

對自己寫歌的話 發自內心 感動全場 聽到你的歌讓我變得勇敢

信:寫歌還滿好玩的 寫歌是一個抒發情感的方法 也可以透過寫歌讓喜歡我的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知道我想做什麼 知道未來會怎麼辦 我也不用講太多 歌能夠讓你會感動 就是 聽歌很開心



互動環節 其實遊戲沒什麼意思 一個人聽歌不管周圍的事情 哈 是你的作風 喜歡吃炸醬麵

更多一點 哈哈 和我一樣 第二個 一樣是認真的在聽歌 第三次 自己親自上陣 居然把水咽

下去 完全忘記了 含著水說:阿信 你好帥 我們很愛你 最後看到答案 信問全場對不對 當然

全場說是 不過 信真的不怎麼認簡體字 寫信用繁體是對的



最後送的本子裏有我的信 你說你最喜歡這種東西 看來送信是對的 我相信你一定會看 只是

你永遠不會知道那是我寫的 怎麼說都有點遺憾 禮拜六的時候居然緊張到忘記 我只求你禮

拜六有看到我手裏的信



接下來 回歸唱歌 手擁和錯了

一直握著拳頭 凝聚力量 也因為你緊緊握住我的右手 讓我有勇氣說出那句話 你給了我

力量 讓我不再緊張

信:今天 真的非常的開心 希望在北京演唱會上都能看到你們 好嗎

全場:好

你承諾說你今年一定會回來開演唱會 看來消息是真的 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 我都會去



信:下面一首歌 坐著唱吧 站著都累了 你們想聽 再累我都會唱的 這首歌 就讓我們一起來吧 錯了

再一次的體貼我們 就算再累都會唱的 信 你讓我們如何不愛你 你對我們真的太好了

我們坐下來 信坐在舞臺邊 我們聆聽 輕聲合唱 我們是一群孩子 一群聆聽信用生命詮釋音

樂的孩子



一個人果然會感覺到寂寞 你的音樂已經充分表現出來了 所以不需要多說 聽你的音樂就會

懂的



奧運環節的遊戲說真的也有點無聊 感覺完全把信晾在一邊嘛 不過那兩聲哇也太可愛了吧

超級無奈的 也多虧了那個遊戲讓我能好好的看你



今天終於聽到你唱死了都要愛 因為這首歌認識的你 聽不到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還好最後唱

的時候有錄到 聽現場的最好



最後一首歌 天知道 一樣是圍在一起 像極了一家人

珍惜每分每秒的感動 你一邊指著我們一邊唱 是啊 這樣的瞬間我們都要彼此珍惜

離不開的都是 因為你 我們指向你

靜靜地看著你唱完這首歌 一樣合唱

似乎也預示著結束



終於主持人問出最後一首歌唱完了 而你也在說著是啊 在場的所有人極力搖頭 喊著安可 因

為你馬上就要離開了



主持人問有什麼話要對在場的說 你沒有發言 一曲離歌響起 用音樂抒發心情 你一向這樣子

而我也愛著這樣的你



最後的大聲合唱 我的聲音在顫抖 眼淚奪眶而出 因為你真的要走了



最後的話:我愛你們 就像你說的 其他的都不用多廢話 因為我們都懂



最後的最後 看著你消失在我的視線裏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



後記:

整個歌會 什麼都沒有想 沒有興奮我終於聽到你唱歌了 也許真的是習慣吧 聽著你的音樂就

想大聲的和你一起唱 因為這是對你的音樂的最好的回答 我一直這樣相信著

別人都說我很幸福了 因為聽到了那麼多首歌 你用音樂表達對我們的愛 我懂 也是因為音樂

才如此的愛你

這次的三天時間裏 遺憾的事情太多太多

最後還是忘記借相機 因為我怎麼也不會想到會離你這麼的近

簽名的時候沒有勇氣照相 因為我只想靜靜的看著你 而信卻一直拿在手裏

送機的最後一次機會也沒有抓到 我害怕見不到 我害怕完不成任務 害怕失敗 最終還是放棄

了 我沒有抓住老天給我的最後一次機會 我還是不夠勇敢

也許我應該滿足了 畢竟能見到你已經是奇跡了

剩下來的遺憾 就在演唱會的時候實現吧 答應我 一定要回來 我等你

我唯一不理解的是為什么當我真正見到你的時候 心 反而靜下來了 不再激動 不再浮躁

也許你有這種魔力 讓我靜下來 恢復自我吧



by: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z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