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一下訪問量
正好是我的生日
巧到了
今天看到的消息
某人11.13來北京錄節目
心 激動了
滿心的翻出日歷
迅速找到13號
但是看到的時候心卻涼了
禮拜二
課最多的一天
如我所料
下一次真的沒有這么對的時間
日子的確很好
懷念和期待同在
一個月前我第一次見到你
然而一個月后卻怎么也找不到機會見到
也許上天真的只給你一次機會
如果不好好把握
那么 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的機會會比之前更渺茫
我想拋開一切
但是我不知道那時是否還能堅持現在的想法
我好怕像上次一樣悔恨終身
未來的日子
我要怎么辦

by: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z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