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回来写些什么了
最近有很多的感触
也许是堆积太多的缘故
竟一时间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最近的生活也都是围绕着一个人  我的老大
自从上次日志之后我又见到了他四次
这几次   相信了自己的眼睛
我们有对过话  
也许他听出了我语言上的紧张
而最后一次  他似乎认出了我
虽然我不确定 
或者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不管怎么样
见到他  听他唱歌就开心了
也因为他让我所遇到的事情都变得顺利了
就好像这四次见面
本以为是不可能的事情
却都一一实现了
希望后面的事情也像之前一样
不知道老天会不会继续眷顾我~
10天以后的平安夜是他的演唱会
我最后的一个心愿
也为这个神奇的2007年画上句号
2007  真的是很特别很特别的一年

音响中反复放着《精彩瞬间》 很爱很爱这首歌
和之前的一样爱
也许只有他能唱出歌曲中的味道  让人听着很舒服  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z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