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一切都來得太快
或許是我高興得樂昏了頭
我以爲事情會像預期想的那樣有條不紊的進行
13號可以到最前排見面
可以說很多話
可以再去一次當當的簽售
14號可以去歌會
可以聼你唱歌
但是今天
一切都仿佛是打擊
也許會簽不到名
辛苦並不能得到回報
這我很早就知道
只是沒想到現在也會用到
14號的歌會
貌似要搶票的 如果自己去的話
我最不喜歡的方式
並不是不願意花錢
而且不管花多少都不見得能中
多希望事情都能夠順順利利的
不過老天好像總不給我這樣的機會
現在 我什麽都不求了
我只想那天能見到你
by: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z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