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信的專輯終于發了

自2005年開始

兩年了

他復蘇了

只不過是以個人的名義

今天聽到了專輯裏的歌

有欣慰也有點失落

這半年來一直在期待的專輯

沒有讓我失望

11首歌都很讚

rap 嘻哈的嘗試 有成功到

只不過有些已經不是曾經的旋律

但最愛的搖滾並沒有消失

還藏在歌聲中的某個角落

三年前被信別樣的嗓音吸引后就無法自拔

搖滾也是從這裡開啓的

你自己說 你要重新回到音樂的原點

做自己的音樂

我知道你可以的

我也是這樣一直堅信的

信的搖滾 從沒有變過

我很開心

信的音樂 從沒有放棄過

因爲我一直相信著

信念永遠不會消失

by: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z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