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聼著少爺的音樂
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真的夠資格愛你嗎
對於支持
我做得真的不夠
在我的腦海裡少爺的印象
依舊是三年前的
從沒有變過
總是一邊打拍子一邊唱著rap
這個習慣
還一直留著
其實兩年前就知道南拳換了人
說真的當時是真的無法接受
第一代是經典
很多人都這麽說 也包括我
不管是音樂風格 還是唱腔
記得2號餐的歌曲
我只留了兩首 破曉和消失
都是少爺的作品
這是後來才知道的
但是我一直喜歡少爺的風格
因爲從裡面能聽到鋼琴的微妙
對於鋼琴
我什麽都不知道
一直聼少爺的創作
只是作爲一個旁聽者
想聼出少爺的音樂中所表達的含義
想了解那種淡淡憂傷背後的心情
再次在熒幕中看到少爺還是在去年傑倫的MV中
那個幕後的真兇
那個時候的少爺 已經成熟好多
瞬間覺得少爺變了個人
然後就是調色盤
花戀蝶和Good bye Good luck
一樣是少爺的創作
花戀蝶的片頭是真的很讚
再來就是一年后的百分百
<不能說的秘密>影友會
突然覺得少爺好小
就像小孩子一樣
舉止閒還透露出學生氣息
但是已經過了三年了
也就是在那天
第一次看到 少爺的鋼琴
鋼琴 我還記得
只是從沒有見到過
之後就突然很想看秘密
雖然只是一點點 但就足夠了
後來很偶然的情況下知道少爺要來北京簽售
是真的好想看看現實中的少爺
第一次的見面 期待很久了
因爲太遠 在台下就一直看不清楚
直到上臺的那一刻 是真的好緊張
當少爺真真正正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才明白 少爺一點都沒有變
只是瘦了 喜歡玩閙了
音樂 氣質 還是三年前我認識的少爺
不過 少爺已經是製作人了
也許我應該說專輯方面的
至少應該說一句辛苦了
聽到少爺的祝福 真的是既興奮又感動
想要說的話腦海裏只想到了那一句
是之前反復想好的
也許沒有人說
所以你才會感到驚訝吧
後來才知道鬥琴是少爺的作品
或許是真的歪打正着了
少爺的音樂微一直都記得
少爺喜歡用鋼琴 喜歡對唱曲 喜歡編曲
微想要一直愛著少爺
一直這樣下去
想再見到少爺
親口跟少爺說:謝謝
by: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z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